NBA赛季分为季后赛和什么

NBA赛季分为四个阶段:季前赛、常规赛、季后赛和总决赛。季前赛是一场热身赛。每个团队都借此机会磨炼自己的团队。在常规赛中,每个队打了82场比赛。东西部成绩最好的8支球队分别晋级季后赛。季后赛是东西方的循环赛。1与8、2与7、3与6、4与5相遇决出冠军,最终东西部冠军晋级总决赛。

NBA季前赛是NBA常规赛赛季开始前各队举行的热身赛。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,NBA都会举行几场季前赛,让他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参加长常规赛的比赛。

常规赛是每年10月底到次年4月中旬30支NBA30支球队之间的循环赛。每支球队需要参加82场比赛,30支球队总共打1230场比赛。

NBA季后赛是指每年4月中旬NBA常规赛结束后,NBA联盟根据各队的82 常规赛记录和NBA联盟排名规则,对东西部前八名进行排名,最终胜者获得NBA总冠军的比赛。

NBA总决赛是NBA最高荣誉的比赛,也是NBA季后赛的最后一轮,每年6月初举行,东部联盟冠军对阵西部联盟冠军。

NBA赛季分为季后赛和什么 扩展资料

季前赛称为热身赛,常规赛称为小组赛或者预选赛,季后赛称为决赛或者总决赛。季前赛的比赛就是为球员提供的一个热身比赛,好比说就是一次期末考试前的摸底考试,在休赛期这段时间里,各支球队在实力上有什么提升的地方,或者球队在打法,球员配置,教练员方面有什么变动,就是通过这样的比赛来从侧面反应出来。

常规赛和季后赛就是反应的各支球队硬碰硬的实力,到底最后哪支球队能够夺冠,就看你在比赛中能否战胜对手,捧起属于球队的最高荣誉——NBA总冠军奖杯。

nba新赛季赛程安排